手机看新闻

【雅立天骄】“高温警报” 雅立·天骄公寓真的卖爆了!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8-07-31 09:51:00

[摘要] “首付一成”的利好政策加上本身产品的优质化,现场喜报不断!而且成功认购可以参加“百分百家电中大奖”活动,品牌电视机、冰箱、洗衣机、微波炉、扫地机器人等众多家电都可以带回家!{她她公寓}火爆大揭秘在传统

炎热的7月,室外的气温基本上维持40度以上。可是依然阻挡不了大家买公寓的热情!这个周末,营销中心挤满了人,雅立·天骄公寓销售异常火爆,现场人气爆棚!

不负期待,雅立·天骄现场人气爆棚

这个周末高温不减,尽管持续酷暑炎热,地表温度居高不下,雅立·天骄营销中心热闹非凡,买公寓的客户纷至沓来,聚集在营销中心,现场原定坐席不断添置,销售现场一片火热!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纷纷喜笑颜开,成功认购的喜讯不是传来,会场里人声鼎沸、此起彼伏,俨然即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抢房大战!

随着认购喜讯的不断传来,现场气氛几近白热化状态。有的客户面露焦虑,担心心仪的房源被他人抢走,现场气氛更加紧张。“首付一成”的利好政策加上本身产品的优质化,现场喜报不断!

而且成功认购可以参加“百分百家电中大奖”活动,品牌电视机、冰箱、洗衣机、微波炉、扫地机器人等众多家电都可以带回家!

在传统楼市淡季,公寓难去化等尴尬围绕的情况下,{她她公寓}一枝独秀,这是为何?

位置好!落于芦淞城央,芦淞市场中心,30万芦淞市场人群;四桥桥头堡地段,宜居宜商宜投资,黄金商圈,可近享周边繁华,生活畅通便利!

产品好!70年大产权公寓,户型精心设计,拥有稀缺独立阳台、厨卫,天燃气入户到家。住宅能做到的,{她她公寓}同样可以!

政策好!首付一成买公寓,低门槛投资公寓,70年超长产权,更长 期。、

【她她公寓】

城央的高私产

空间有界而生活无限,价格有限而价值无限

自住、投资均不容错过的置业良机

敬请把握!

项目地址:株洲市石宋西路与芦淞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2227 2222

雅立天骄400-890-0000 转 845491

雅立天骄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83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芦淞
户型 二居室(64.30㎡)一居室(45.22㎡) 收房时间 2019年6月交房 开盘时间 公寓于2018年05月25日开盘

动态:雅立天骄45-68㎡芦淞 公寓火爆热销中,闺蜜房额外99折,兄弟房额外98折。

项目简介:雅立天骄项目由株洲市雅立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匠心打造的高品质人居住宅。项目位于芦淞路与石宋西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73603.72㎡,三栋住宅,一栋公寓及裙楼商业组成,两梯三户稀缺户型,三飘窗,四阳台的豪华配置,面积约46-142㎡高赠送臻品,其户型采用N+1创新户型设计,打造360°环幕景观视野。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 和资源 ,交通路网四通八达,距芦淞市场群步行仅5,距火车站仅5,距武广高铁西站仅15钟;千亿芦淞商圈 ,周边各类商超环绕,拥有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医疗 、文化金融等成熟配套。雅立·天骄为株洲人民带来更具品质感的居家生活体验,让株洲重新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看好这个地段,很有发展潜力。70年产权的才安心,房子我就认准大产权。

2020-07-20 21:17:4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周边有医院,株洲妇幼保健院、株洲市儿童医院、株洲市中心医院、株洲市人民医院,家里有老人的,更适合在这里居住。

2020-07-07 12:14:0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