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株洲七月楼市十余楼盘推新品 下半场出征号吹响

来源:株洲房天下原创 2017-07-10 22:18:00

[摘要] 7月伊始楼市进入“下半场赛程”,据房天下记者不完全统计,本月将有10余个楼盘推出新货,在下半年提前奏响“出征曲”。

株洲房天下讯(记者 三车)7月伊始楼市进入“下半场赛程”,据房天下记者不完全统计,本月将有10余个楼盘推出新货,在下半年提前奏响“出征曲”。

续推新品七月亮相 住宅产品依旧主流

进入6月下旬,各大开发商的节奏也在提速,城发郦城城发翰林府置信逸都花园湘江公馆香江悦湖春天神骅白金汉宫、株洲恒大华府、恒大御景湾等在本月都有新货推出,推货的增多一定程度上为下半年楼市的“开闸”供应提供了保障,能为购房者增添丰富的选择空间。

从产品业态来看,住宅产品依旧是主流,八成以上的项目都主推住宅。分区域来看,各区域都有新品加推,满足不同区域需求的客群。分别是天元区的神骅白金汉宫、湘江公馆;荷塘区的城发郦城、置信逸都花园;云龙示范区的香江悦湖春天。其中,神骅白金汉宫推出二期88-165平米N+1住宅;湘江公馆41-77平米江景Loft公寓启动1千抵1万5认筹,项目特色4.9米层高让不少青年购房群体尤为关注;城发郦城7号栋89-126平米观景楼王2千抵1万2认筹;置信逸都花园105-163平米大平层空中院墅5千抵2万认筹;城发翰林府106-129平米住宅7月15日开盘;香江悦湖春天108-138平米主流三房面市。

7、8月推盘数量仍维持高位

湖南株洲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上周(2017.06.25—2017.07.01)株洲内五区一手住宅网签1031套,环比增加222套,增幅为27.44%;网签面积12.14万方,环比增加2.88万方,增幅为31.10%;在供应方面,株洲内五区新增可预售商品房695套,可预售面积为6.61万方。土地方面,1宗普宅用地成交,位于荷塘区荷塘大道与玉龙东路交汇处。最终被株洲嘉合伟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9458万元竞得,折合楼面地价975.06元/平米。整体来看,株洲楼市基本保持了供需平衡。

“从目前情况来看,计划入市项目仍然维持在高位。并且各大开发商拿证项目增多,对新房的后续供应是一种利好。一些纯新盘也抢在下半年进行首次开盘,对楼市也是释放了一种积极信号,证明房企们对株洲楼市持乐观态度。”业内人士分析称。

相关链接 天元区热门楼盘动态扫描

城发锦城:约107-142㎡住宅火爆登记中。

美的蓝溪谷:约108-165㎡精装湖景房源在售。

望云体育新城:约120-150㎡江景三房、四房即将面市。

望云五金建材城:三层连体门面约116-386㎡商铺即将面市。

株洲恒大华府:约82-143㎡精装住宅加推。

万维壹品熙园:152㎡复式样板间亮相,146-152㎡精装大宅诚意登记中。

神骅龙腾国际:约39.43-172.28㎡住宅底商(一托二双层商铺)在售,折后均价12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